1.JPG

 

 

由於前些日子

舊的體重計在三番兩次

小貓潑水嘉年華之下 安享天年

 

所以這幾天

在網路上應徵了一台新的電子體重計

 

今天是報到日

脫了包裝就讓新手上工

 

隨意一擺

果然小貓們很好奇

小武小虎:你是誰~(聞聞嗅嗅)

              新來的吼~~(小手拍拍看)

Kii:人家是新來的體重計

     你們要有禮貌一點~不要才幾天就把它嚇跑不幹了

     這樣沒有人知道你們最近胖多少了~

     就通通減肥好了~通通減肥    

 

 

 

 

 

IMG_6572.JPG

 

 

待訓話完畢之後

沒一會兒

小虎迫不及待的自個溜到了體重計身旁來

 

小手一搭

對著體重計要體重

小虎:體重計呀~體重計~~

       快點告訴我數字吧~~

       我想知道最近有沒有變胖了

 

 

 

 

 

IMG_6576.JPG

 

 

"哈哈~很在意最近變胖了吼"

"不然怎麼那麼快就來量體重~~(指)"

 

小虎話才剛對體重計說完話

沒想到體重還沒要到

量體重的模樣就被抓包了

 

 

 

 

 

IMG_6577.JPG

 

 

小虎:嗯~?!

       你在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呢~(裝傻)

      人家只是來培養感情

      叫體重計要好好工作而已

     

Kii:喔~是嗎?!(懷疑)

小虎:那還用說~我才不在意體重呢

Kii:嗯~

小虎:那個...

       我已經講完了...我..我要先走了...(溜) 

 

 

 

 

 

IMG_6598.JPG

 

 

又過了一會

單獨的體重計上出現了一隻小手

小武:噓~不要出聲

       等沒有人在報給我數字就好了

 

 

 

 

體重計今日磅秤:

小白豬:3.5公斤

小黑豬:2.6公斤

誰來告訴我~

這個差距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