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偷懶五大絕!

 

SDC16399.JPG

 

 

<<眼觀四方>>

呵呵..今天老闆不在家~~~@o@

 

 

 

 

 

CIMG0025.JPG

 

 

<<耳聽八方>>

四下無人~是個好時機=   =+

 

 

 

 

SDC16395.JPG

 

 

<<勿過放肆>>

拿捏分寸以免樂極生悲~!!

嘟嘟:我跟你說OOXXOXX...(小聲說八卦)

 

 

 

 

CIMG0030.JPG

 

 

<<堅定立場>>

老闆:嘟嘟~今天下午的電話怎麼都一直打不進去呀...(疑惑)

嘟嘟:...我..我什麼都不知到~~~(堅定)

 

 

 

 

SDC16393.JPG

 

 

<<虛張聲勢>>

老闆:你都不知到~電話為什麼打不進來嗎??

嘟嘟:...絕對跟我沒關係!!!

 

 

 

 

SDC16394.JPG

 

 

<<見風轉舵>>

老闆:嘟嘟~你認為是不是那時有人佔線~有公司的人拿來打私人電話??

嘟嘟:....(心虛)

        對不起~~我錯了~~~~><(立刻招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