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體諒你帶著難過來丟貓 認知進收容所這是無奈的最後選擇
我可以接受你帶著無奈來丟貓 判定進收容所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我可以忍耐你帶著懵懂來丟貓 以為進收容所這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但我 完 全 沒 辦 法 忍受
你帶著輕鬆的語氣 無知的想法
奇怪的信念 莫名奇妙的認知
將貓送到這個
你所謂生活很棒 環境很好 都沒有在安樂死的收容所


收容所不安樂(平安快樂)
卻不是不安樂死

這只要是有點大腦的人都能輕易想通這個問題
在空間不增
環境不增
人手不增
金費不增
卻一天到晚有你們這種"天真爛漫"的人來丟貓的情形下
你覺得收容所怎麼可能不安樂死

新屋收容所不論貓狗
只要公告7天
只要7天 無人認養
醫生就有權"隨時"將牠們通通安樂死(撲殺?!)


你知道所謂的公告7天是怎麼算嗎?
從牠們進收容所拍照存底
從牠們的照片被不清不楚的彩色列印
張貼在行政中心沒人注視的牆壁上起
牠們的生命通通在倒數
通通在朝死亡邁進

什麼?!
沒看到公告過..?
講句實在話
你覺得公告的用意是給民眾看到嗎..?
危急的貓甚至連公告都不用(憑醫生判斷)

說到安樂死就更好笑了
安樂死難道就真的安樂了嗎?
它不過是撲殺的好聽包裝罷了

你知不知道
明文規定
除了大狗以外
其餘的小狗和貓通通"不強制"在安樂死前鎮定
我想問
這種面對死亡的驚恐和無助 逃不開的掙扎
放開手丟貓的你
可曾花過一分一秒思考
可曾花過一時片刻體會


你知道嗎
你在貓舍看到的某些熟面孔

牠們的留存
那是醫生的手下留情
而這百分之幾的手下留情
是建立在多少義工的拜託
多少的請求
多少的努力中建立

又有多少的貓有那百分之幾的機會
...成為手下留情的倖存者?



8/1小貓區的10幾隻的小貓
除了進大貓房的斑斑.艷艷.小米
以及8/15剩下的5隻小貓
沒被領養的
通通已經被安樂死(撲殺)了


好了~!!
現在更好~!

新屋收容所目前更換新醫生與新制度
強制 七日執行死刑手續
大貓小貓都一樣

奶貓因為浪費人力物力 所以當日執行死刑


能做些什麼
能做到些什麼
目前的我們沒有把握
但請你們不要扯後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