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閃光心目中的嘟嘟跟胖胖:

公主王子.jpg

 

在我們家閃光的眼中

嘟嘟長得實在不像女生

在搭配帥氣(粗魯?)的舉止

跟優雅的胖胖比較起來

根本就是個男的= ="

 

記得有一次

嘟嘟因為大腿內側的澎起物看醫生

醫生一摸之下說 這應該是睪丸!

嘟嘟是男的!

雖然之後立刻確定是眼誤(嘟嘟是女的唷)

但在這震撼彈當下

我幾乎是立即的反射判斷他誤診(醫生你是錯的=_=(肯定))

而相反的

閃光的反應卻是

我就說嘛!嘟嘟一定是男的~!(毫不驚訝)

 

所以我說嘛

難怪嘟嘟不喜歡閃光XD(噓:雖然閃光不知哪來的自信覺得嘟嘟很愛他)

 

後記:

雖然老是跟閃光強調胖胖是男的   不要一直把他當女的看

(我是覺得胖胖心裡的OS:你這男的不要靠近我(皺眉))

但閃光的回答也很妙『閹過了就是女的了!』

(閃光:胖胖~你好可愛唷~親一個)

  

   ........貓咪被閹了應該還是知道自己性別吧=      ="

 

 胖胖3月份月曆:

3月胖.JPG

 

嘟嘟3月份月曆:

 3月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