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生日拷貝.jpg

回想起嘟嘟剛來的日子

.....也好幾年了

你家的兔子養多久啦?

還記得上回腦袋更新的數字是4歲半..

可現在?

 

................

....................(汗)

嘟嘟到底幾歲了呀...

我居然忘記了~~~(大叫)

嘟嘟~娘真是對不起妳(淚)

 

當下伸出胖胖的手指開始算

1年..2年...3年...4年....5年...?!!(驚)

一直以為還四歲多的小嘟嘟

不知不覺都已經跨入5歲了

5歲耶~~

...那...到底5歲多少呢?!

...............................(汗)

 

趕緊打開電腦查了一下筆記

小嘟嘟是1/8入家門低

給醫生檢查的時候約2個月大

天呀~!嘟嘟都已經5歲快半了Orz

 

心虛的回頭看了一下椅子下貴妃躺的嘟嘟

嘟嘟:.............(冷眼)

嘟嘟娘:...............(大汗)

嘟嘟:太過分了!居然忘記我的生日(氣)

嘟嘟娘:唉唷~在媽媽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小兔子呀~年紀不重要啦(陪不是)

          而且~不論幾歲嘟嘟都一樣可愛呀~~(諂媚)

嘟嘟:那我的生日到底是幾號呢?!(質問)

嘟嘟娘:ㄜ..............(這是個好問題)

嘟嘟:快說!人家也要有生日!!

嘟嘟娘:..那..我們訂1/8號是生日好了..(陪笑臉)

          反正..女生年紀算小點總是沒錯的嘛 ... 醬...可以嗎....?

嘟嘟:哼~這還差不多

 

所以啦

我們家小嘟嘟的生日就這樣訂在1/8啦^__________^

 

 

附記:

時間真的是跑的很快的東西

不仔細算算

真的很容易忘記身旁的牠陪了自己多久

是因為習慣吧    我想 (是因為你懶吧(指))

也許是覺得這份陪伴不會有任何的改變吧

相形下   時間就也不那麼重要了

....但

真的不會改變嗎?

...希望這是件很久很久很久以後的問題

 

親愛低小嘟嘟小胖胖

你們一定要陪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