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許 是認識久了 儘管這孩子自從第一次見面就是自來熟 但現在 更添上了我們之間的默契... "你在那裡做什麼?" 順著我的問話 小朋友叫了一聲 跳下車棚 朝我走來 被蹭了一腳後 我朝著回家的方向走著 走走走 走走走 保持著距離 這孩子跟在我的身後 走走走 走走走 每一個停步回頭 身後的影子立刻快步跟了上來 眼看就這樣停停走走 卻也快到了巷子的另一頭 "好啦~你該回家了" "再跟,我們就要出巷子了..." "快回家吧~" 輕輕的在頭上拍了兩下 說完後... 這次我沒有回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