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椅子上時常多了不速之客的來訪 小虎:這椅子有點硬... 小虎:不過還是將就躺好了...(趴) 小武:高度還可以啦!! 小武:視野也不錯!!(佔住) 一隻也就算了 屁股往前挪還勉強可以坐點邊 但你看看 有時候 這兩個小肥仔一人一邊就佔滿了整張椅子 這叫我是要怎麼坐阿╰ ( ‵ 皿 ′*)╯ 正所謂 孰可忍孰不可忍 喂喂~~!!(指) 坐夠了沒 快給我讓位 讓位~!!!!! ( ‵口′)/ 特別是白色那隻 不要給我裝做沒聽到的轉頭 快給我讓位~!!! (/‵ ′)/~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