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折扣的關係(我做人就是老實)

最近瘋狂的迷上製作相片書 (≧<>≦)

 

一本兩本三本四本...

有源源不絕的庫存照片做材料

貪小便宜如我

巴不得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多做幾本來當紀念

 

 

 

 

 

8.JPG

 

 

就在邊做邊等待的過程中

 

終於!在今天!

到貨了~~~~!!!


*~*~*~*~*~\( ̄▽ ̄)/~*~*~*~*~*

 

到貨要做什麼

當然是炫耀分享啦

所以請容我來介紹開箱文吧︿( ̄︶ ̄)︿

 

乾淨的紙盒裝著做好的相片書

 

 

 

 

 

15.JPG

 

 

這次選的多以硬皮精裝為主

所以拿起來的感覺

就是有份量

 

 

 

 

 

23.JPG

 

24.JPG  

 

 

至於內頁的部份  

是進口銅版紙

紙質我不太懂

但是個人覺得照片清晰度還滿不錯的

頁面光滑所以反光明顯

 

封面的清晰度可能是上亮的關係

所以比內頁差一點點

 

但整體來說個人還是滿意得不得了

評個85分有 

 

 

 

 

 

 2012-12-03_160619  

 

 

所以

寫完文章

決定繼續製作 

等待到貨 

( ′▽`)-o█ █o-( ̄▽ ̄ ) 乎乾啦!

 

 

 

 

 

2012-12-03_150145  

 

 

啥?你說講那麼多

重點的價錢在哪裡

 

哈哈哈哈哈

這一本我才花了200大洋唷

~( ̄▽ ̄)~(_△_)~( ̄▽ ̄)~

是不是很便宜呀

 

 

 

別說我不夠意思

最近優惠剩下幾天

網址如下  請大家把握啦

http://photobooks.tw/

 

 

 

 

 

 

 

參考圖示:

 

 

cats 

 

選項

 

 

 

 

 

cats1 

 

 

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