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是難得的好天氣

暖暖的陽光曬得人懶洋洋的

 

下午近傍晚

我決定趁太陽還剩下點熱度的時候

帶嘟嘟曬曬太陽

 

只是把嘟嘟放在太陽底下

嘟嘟晃了晃

又跑回我的身邊

移了移身體的位置

嘟嘟又自個靠了過來

 

 

 

 

 

2.JPG

 

 

我說你這小兔子也太賊了吧

居然利用你媽的影子遮陽

看我把右腳靠過來

 

 

 

 

 

3.JPG

 

 

再把左腳也靠過來...

 

 

 

 

 

4.JPG 

 

 

哈哈哈~

被我夾住了

看你往哪跑

 

乖乖的給我曬曬太陽

這樣對身體好

災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