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52.JPG

 

 

有注意的朋友都知道

Kii前陣子

敗了一把電剪回家(五月補貨文)

 

 

 

 

 

IMG_4356.JPG

 

 

不過相信熟識Kii習慣(認真樂於分享)的

不免有些疑惑

 

話說電剪敗都敗了好一陣子了

怎麼沒看到開箱文跟大家分享呢??!!

 

 

 

 

 

IMG_4362.JPG

 

 

是低!!

這就是今天要講的重點了

 

電剪到家

其實沒幾天

Kii就秉持著7天內試貨要先給平價的精神

把胖胖給抓來剃看看 ̄皿 ̄

 

 

 

 

 

IMG_4367.JPG

 

 

但剃沒幾刀

就發現原本可以順順嚕下毛的電剪

怎麼突然   嚕不下來了呢??

 

首先 

這裡先讓我來稍微解釋一下什麼叫"嚕不下來"

就是電源照開

手勢照樣   順著要嚕毛的地方滑過

但  電剪頭卻像吃不到毛一樣

平順滑過   不留痕跡

毛還是原原本本一根不少的留在原地=____=

 

因為就在電剪剛到貨的那陣子

才剛看到網路上一篇別人的退換貨的心得文章

所以此時Kii的心裡想說

"X!...沒那麼幸運吧!!!"的同時

馬上秉持著實驗的精神

先清清刀頭後加點潤滑油  再抓胖胖就定位

我嚕~~~~~~(剃過去)

 

嗯.....

一樣不留痕跡  跟沒剃一樣╮(╯◇╰)╭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想想退換貨是件麻煩事(偶最討厭麻煩事了)

為了確定是不是胖胖的問題(牽拖)

不信邪的Kii決定再試一次

抓嘟嘟來試試看 (‵ □ ′)@m 

 

 

 

 

 

IMG_6980.JPG  

 

 

三分鐘後

背上少一塊毛的嘟嘟功臣身退

因為電剪剃沒兩三下又剃不下去了

所以只好認命的給它包起來

準備通知賣家〒△〒

 

 

 

 

 

IMG_7173.JPG

 

 

請問電剪有問題

該由你們那邊找廠商

還是我這邊找廠商...?

 

一陣來回信後

賣家說先寄回來

他們會再請廠商測試

有問題的話就進行更換

目前懷疑是刀頭問題

 

 

 

 

 

IMG_7196.JPG

 

 

所以當個週末

星期六上午

抱著打包好的電剪

Kii到郵局報到

 

 

 

 

 

一個星期後....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

廠商已經換了新的刀頭過來

請問您介意我們用我家的兔兔來測試一下新的刀頭是否是ok的嗎?

我們家兔兔很健康,每3個月都會做健康檢查

測試完後會將刀頭用酒精清潔消毒
 

星期一會將電剪組寄回去給您

請問是寄到同一個地址嗎?"  

 

賣家傳來了回覆

 

 

 

 

IMG_8530.JPG

 

 

就在隔沒幾天

我終於見著了改頭換面低電剪(知道回來就好) 

  

 

 

 

 

IMG_8540.JPG

 

 

打開盒子  裡面除了電剪以外

還有上次寄過去的郵資費用

還有一些小贈品 

 

 

 

 

 

IMG_8543.JPG

 

 

一二三四五

雖然我不知道小小一包木屑沙要幹麻(._.?)

但素(但是)!!!

我知道這是人家的心意 ㄟ( ‵□′)ㄏ   鶴!!!

 

 

 

 

 

IMG_8760.JPG

 

 

為了確認浪子回頭金不換

電剪先生確實改頭換面不一樣了

當晚回家

拆了盒子

當初剃一半的

就給我抓來剃光光

(嘟嘟~胖胖~~有吃的唷~~~)

 

 

話說

電剪真的不一樣了耶=  ~  =

輕輕一嚕

毛就掉光光

 

所以當天晚上

家裡就多出了兩個新照型( ′   -`)/

 

 

 

 

 

IMG_8687.JPG

 

 

狗啃胖胖 

 

 

 

 

 

IMG_8694.JPG

 

 

還有狗啃嘟嘟 

 

 

 

你知道的

剃毛嘛~

小孩不配合

還有手感不好都是這樣的(  ̄   c ̄)y▂ξ

 

不然我相信

情況應該可以再好一些的(看遠方)

 

 

 

附記:

整體上

雖然新電剪耗了一些時間在換貨處理上

但是更換後的使用情形

以及賣家的態度跟處理流程

我個人都還滿滿意的

 

所以單電剪

我是覺得可以買啦

 

賣家的部份

這裡也給個推摟

負責的好賣家

 

以上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