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到這間餐廳

得從某個炎熱的中午說起

 

那天和閃光出來吃飯

在騎機車回去的途中

坐後座的我

突然瞄到了巷子裡的"幸福喵貓咪主題咖啡館"招牌

 

這是間貓餐廳吧

是吧?是吧!

在半疑惑中

行動派的我立刻叫閃光掉頭繞回去

 

在跟店家拿到名片之後

也確定了這一次的來訪

 

 

 

 

 

2.JPG 

 

 

如同巷弄裡的粉紅招牌

 

 

 

 

 

3.JPG

 

 

IMG_3411.JPG

 

 

幸福喵是間以少女色系為主的店

 

 

 

 

 

4.JPG

 

 

大概是呼應幸福

店裡想走浪漫氛圍(?)

 

米白牆

木板地

粉紅桌布

在配上紫色調長椅

 

 

 

 

 

5.JPG

 

 

簡單乾淨的店裡

 

 

 

 

 

6.JPG

 

 

除了牆上的照片外

沒有多餘的贅飾

 

 

 

 

 

7.JPG

 

 

大大的玻璃櫥櫃內

店裡的貓兒全在這了 

 

 

 

 

 

8.JPG

 

 

睡覺中zZ

 

 

 

 

 

9.JPG

 

 

睡覺中 ZZ

 

 

 

 

 

10.JPG

 

 

睡覺中 ZZ

 

 

 

 

 

11.JPG

 

 

睡覺中 zZ

 

 

 

 

 

IMG_9524.JPG  

 

 

看貓的過程中

店員也遞上菜單

 

 

 

 

 

IMG_9523.JPG

 

 

我點了

日式塔塔醬豬排

200元有附飲料跟湯

 

 

 

  

 

IMG_3399.JPG

 

 

因為是第一組客人

所以上菜速度頗快

 

連貓兒都還沒醒

菜就悄悄上桌了

 

 

 

 

 

13.jpg

 

 

炒豆子 蒸蛋 高麗菜 

再加個蚵蠣湯

三菜一湯

 

 

 

 

 

14.JPG

 

 

再來個炸的酥脆的豬排

當主菜 

 

 

 

 

 

15.JPG

 

 

配上一碗白飯

開飯嘍! 

 

 

 

 

 

17.JPG

 

 

首先是豬排

外皮酥脆口感扎實

配上酸酸甜甜的塔塔醬

好吃!

 

湯的部份

大概是店家希望客人享受原味的關係吧

所以我覺得鹽巴放的不多

味道淡了些

 

蒸蛋口感滑嫩

看起來像布丁一樣

蒸得很漂亮

不過醬油味有點蓋過蒸蛋本身的味道

建議可以在調整一下

 

豆子跟高麗菜

也都還不錯吃 

 

今天的菜剛好是我喜歡吃的(<=挑食的孩子)

所以整體來說

個人覺得還不錯

 

 

 

 

 

18.JPG

 

 

柳橙汁 

 

 

 

 

 

IMG_3449.JPG

 

 

吃飽

貓也醒了 

 

 

 

 

 

IMG_3404.JPG

 

 

我有問店家

這裡的貓咪不會放出來嗎? 

 

 

 

 

 

IMG_3406.JPG

 

 

老闆說

貓咪是有放出來的

 

 

 

 

 

IMG_3416.JPG

 

 

平日的話要下午兩點以後 

假日的話是全天

 

 

 

 

 

IMG_3442.JPG

 

 

所以中午時間

我來的不湊巧 

 

 

 

 

 

IMG_3448.JPG

 

 

起先

我不太懂這時間的原因 

 

 

 

 

 

IMG_3402.JPG

 

 

不過

回想起貓咪不時"度咕"(打瞌睡)的表情

我想我還是懂得 

 

 

 

 

 

IMG_3455.JPG

 

 

人家要午休啦

睡醒了才可以上工 

安內災某~

 

我下次要晚上再來>ˇ<

 

 

 

 

 

IMG_4426.JPG

 

 

 

 

IMG_4428.JPG 

 

 

幸福喵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6巷27號

電話:02-2506506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21:30(平日14:00後貓會放出來)

             週六~周日11:00~19:00(全天貓咪會放出來)

帶貓:可以,最好攜籠

無線網路:有

BLOG:http://www.wretch.cc/blog/musicx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