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92.JPG

 

 

回家的路上

我在別人家的紅磚矮牆上

發現了牠...

 

 

 

 

 

IMG_6093.JPG

 

 

這個孩子顯然好拐

我對牠叫了叫

牠也回過頭對我叫了叫

 

 

 

 

 

IMG_6198.JPG

 

 

視線才沒交會多久

牠已經起身向我過來

 

 

 

 

 

IMG_6199.JPG

 

 

啊!卡住了

牆上的綠枝似乎有阻路的嫌疑

 

 

 

 

 

IMG_6201.JPG

 

 

不過倒也不打緊 

 

我也很好騙

貓兒對我叫一叫

我就過去了=///=

 

 

 

 

 

IMG_6204.JPG

 

 

這孩子右手有受傷的痕跡

看來時間已經有點久

模樣如同我們貓舍的短短手

應該 不影響行動

 

 

 

 

 

IMG_6236.JPG

 

 

個性愛撒嬌的牠

好幾次的頂頭動作

讓我不經出聲提醒

"小心~不要蹦蹦(跌倒)了"

 

討人喜歡的孩子

真是可愛

 

 

 

 

 

IMG_6202.JPG

 

 

是這人家的孩子嘛?

我 不知道

 

不過

這倒也不是第一次的相遇了

 

bye嘍~

讓我們一起等待下一次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