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19.JPG

 

 

出掌~~(揮手)

 

 

 

 

 

IMG_8386.JPG

 

 

小奈奈到家已經半個月了

這天剛好有空

想說乾脆來試試看

小朋友對逗貓棒的反應好了=~=

 

 

 

 

 

IMG_8387.JPG

 

 

挑了一支基本款的逗貓棒

我揮呀揮

輕輕的在空中擺動

 

 

 

 

IMG_8388.JPG

 

 

只見

逗貓棒揮呀揮

小手也對著空中揮呀揮

看起來反應還不錯的樣子

 

 

 

 

 

IMG_8394.JPG

 

 

奈奈:嘿咻~抓到了

        我咬~我咬~我咬~~

 

 

 

 

 

IMG_8396.JPG

 

 

踢個兩下

我再咬~我咬~我咬~~

 

 

 

 

 

IMG_8398.JPG

 

 

可再拿回逗貓棒

換個姿勢  拿遠揮一輝

這回  小奈奈的興趣就不大了

一點都沒想扭屁股撲上來的意思

 

 

 

 

 

IMG_8403.JPG

 

 

揮揮頭呀~沒反應

揮揮臉呀~沒反應

 

看來咱們小奈奈跟胖胖是同等級的

懶惰逗貓棒玩家

不好抓的不想抓啦╮(╯◇╰)╭

 

 

延伸閱讀:

中途日記-奈奈的怪習慣

[送養/龍潭]滾來滾去的俏橘子-奈奈

中途日記-關於貓預防針(補充)

中途日記-看光光

中途日記-奈奈看醫生

我的手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