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73.JPG

 

 

我的手滑了....

 

 

 

 

 

IMG_5076.JPG

 

 

吃個飯綁了一隻貓回家

至今望著她

我都不知道事情怎麼會發生(呆)

 

 

 

 

 

IMG_5077.JPG

 

 

回想起當時的情景

好像是我在等便當的時候到門口蹓蹓

馬路上一隻小胖橘子就這樣咚咚咚的從我面前滾過

 

 

 

 

 

IMG_5091.JPG

 

 

招招手

她望了望我

欲靠近的姿勢   小橘子害怕的後退縮了一下

 

我蹲下身子

又再試了一次

果然

我還是受貓的愛戴的

眼見這顆小胖橘子就這樣呆呆的

從車底下看了看

然後咚咚咚的滾了過來

 

 

 

 

 

IMG_5103.JPG

 

 

小橘子沒節操

也不知怎麼搞的

隨便摸個兩下就一見如故的搭上了我

 

 

 

 

 

IMG_5108.JPG

 

 

不但一直露出白滋滋的肥肚子在那邊誘惑我

接著又蹭又靠的想跟我親近

果不其然

摸她個兩下

小橘子就放大絕的開始呼嚕嚕

(我跟妳是很熟嗎....(沉思))

 

 

 

 

 

IMG_5111.JPG

 

 

說到這顆小橘子

我是也不陌生

一個月左右大似乎就自己跟老母走丟

經常半夜可以聽到她東跑西串的鬼叫聲

 

以前也遠遠看過

偶爾會有人在馬路上的車子底下餵食

只不過這隨手跟人走

隨意衝過馬路的成長背景

令人看得有些擔憂

 

 

 

 

 

IMG_5113.JPG

 

 

我望了望眼前的橘子

"ㄟㄟ~你要跟我回家嗎~"

"喵~"

"把你抓起來賣掉唷~"

"喵~"

"真的要跟嗎~"

"喵~"

"好吧~

我回來你還在這邊我就來抓你"

 

拿著便當

騎著車回家一趟

拿了相機還有飼料

我走回原地

小橘子沒走遠

從車子底下又溜了出來

 

拍了一些照

又思考了許久

傻瓜橘子還不知道要跑的呆望著我

 

下一秒

我用手捧著橘子衝回了家

 

 

嗯......

原來妳是這樣來的(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