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61.JPG

 

 

我們家的男孩子雖然看起來都很貪吃

但實際上愛吃的

我想應該屬這兩個白色的小胖子了 

 

 

 

 

 

IMG_9162.JPG

 

 

才餵到一半的零食

旁邊就伸出一隻小手來搶食

 

 

 

 

 

IMG_9163.JPG

 

 

小虎:媽媽~我要吃啦

        你不要一直都給哥哥吃 

 

 

 

 

 

IMG_9166.JPG 

 

 

擋過小傢伙的攻勢

Kii:嗯~給你吃

    胖胖快點  趁現在(換邊餵食)

 

 

 

 

 

IMG_9170.JPG 

 

 

才啃不到一會

 

 

 

 

 

IMG_9171.JPG 

 

 

旁邊的弟弟又來了 

 

 

 

 

 

IMG_9173.JPG

 

 

小虎:不要想撇開我

      我也要!!(小臉湊上)

 

 

 

雖然看起來好像餵食總是偏心小胖

但我不得不說

小胖吃的動作實在太過溫吞

完全比不上小虎的快狠準

 

就拿零時來說吧

就算單純給小胖

啃個半天也還啃不下一塊

只是自己傻傻的舔的很開心

哪像咱們的小虎

幾乎是兩三口到嘴

 

所以一搶

小胖根本吃不到什麼

 

而小武勒

小武雖然小時候跟小虎一塊有餓過的回憶

對吃也有一定程度的執念

但小朋友很明顯得就是湊熱鬧型的

 

說真得愛吃  也不是

添新飼料  跑第一

但吃不了幾口又去玩了

餵零食也跟著搶

但明顯就沒真的那麼喜歡

 

感覺就是大家都在吃

我不跟著吃就輸了的感覺

 

所以真要說Kii家的愛吃鬼

我想我們家還是兩個白色小胖子實至名歸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