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57.JPG

 

 

回到家的小武

因為老在外出籠裡扭動

所以我不信邪得  把小朋友包著抱

 

但果不其然

小朋友很不適應麻醉的無力感

安份一會兒就來個大爆走

扭動的掙扎要逃跑

 

 

就這樣一直耗到了3點

因為放到地上

小朋友走路還是有些搖晃不穩 

但我們又得出門了

所以就先將他戴上頭套關進籠子裡 

 

 

 

 

 

IMG_3569.JPG

 

 

關進籠子的小武很躁動

不是一直哀叫

就是拼命的往上跳

但因為麻藥沒退  身體不穩

所以老跳到一半

重心一晃  又給摔了下來

 

 

 

 

 

IMG_3570.JPG

 

 

搞得家裡另外兩個小朋友

老早就聽到聲音

好奇得要命 

偷偷躲在籠外觀察籠子裡的小武 

 

摔累了

小武也就窩著搞自閉的縮在角落

 

 

 

 

 

IMG_3590.JPG

 

 

弄一弄

6.7點  晚上到家

決定先把頭套拿下來 

 

不愧是我們家對食物有偏執的小武

沒一會就自己到食物區報到

但吃的不多  也沒啥喝水

 

 

 

 

 

IMG_3601.JPG

 

 

拖下的頭套

反倒是旁邊的小虎很有興趣

老是去蹭蹭聞聞

 

 

 

 

 

IMG_3622.JPG

 

 

看在小朋友不喜歡頭套

在阻止了幾下小武舔蛋蛋後

我就直接做件衣服給他穿

 

 

 

 

 

IMG_3652.JPG

 

 

調整了幾次

雖然走起路後腳多少有點卡卡的 

但確定舔不到蛋蛋 

 

我想

穿衣服應該還是比帶頭套舒服吧? 

 

 

 

 

 

IMG_3643.JPG

 

 

不知道為什麼

小虎很想靠近小武的蛋蛋="= 

 

 

 

 

 

IMG_3718.JPG

 

 

晚上

抱著小武睡覺

 

小朋友不知道是麻藥的關係

還是累的關係

睡得很熟

 

半夜不小心醒來

東摸摸西摸摸

小朋友也沒跑走

還是在身邊窩著睡

 

早上起來

雖然小武最後還是離位

自個跑到床邊跟小虎睡

但衣服完全沒有脫掉

我很滿意

 

 

 

 

 

IMG_3735.JPG

 

 

 結紮完的第二天

 小武其實還是很嗜睡

 

 

 

 

 

IMG_3737.JPG

 

 

除了找地方瞇個眼就一附睏的樣子

另一個轉變是

特別愛撒嬌

 

雖然平常也會

但現在因為不舒服吧

根本是"變本加厲" 

 

自己不但會偷偷窩到小胖旁邊

偷偷靠近的蹭呀磨的

等小胖回神  被拒絕之後

還會退而求其次的癡癡的對我叫

 

 

 

 

 

IMG_3751.JPG

 

 

想當然

最後當然是抓來抱在腿上

讓他盡情的呼嚕嚕跟踏踏到睡著 (≧<>≦)

 

 

 

 

 

IMG_3835.JPG

 

 

小朋友今天的食慾就比昨天好

難得的阿嘛嘛嘛嘛也出現了

也有在喝水水 

 

我想

這樣子應該很進步吧

雖然穿衣服後

變文靜的小武 我不太適應

 

穿衣服

多少不方便

看起來也很可憐

 

 

 

 

 

IMG_3916.JPG

 

 

不過哩

我還特別抓了個有難同當的替死鬼

給小武看

 

這樣

應該多少心理會舒坦點吧 (  ̄艸 ̄)"

 

 

上集- 小武結紮-蛋蛋的哀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