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4025.JPG

 

 

前幾天因為看到別人的文章

提到換牙的兩顆犬齒

 

回過頭

馬上展開實驗的精神

把家裡現有的小豬們抓來撿查看看︿( ̄︶ ̄)︿

 

 

 

 

 

SDC14026.JPG

 

 

啊~~(打開嘴巴)

左邊也有兩顆牙

右邊也有兩顆牙

原本帶勾的乳齒旁邊

長出了圓圓鈍鈍的恆齒

真的有4顆牙耶(好奇)\⊙▽⊙/

 

原本想說

這樣子的話  撿牙齒有望了

再幾天應該就可以拿到小白豬的乳齒做紀念 (高興)

 

 

 

 

 

SDC14035.JPG

 

 

可是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我的牙齒不見了啦~~◢▆▅▄崩╰(〒皿〒)╯潰▄▅▇◣

 

 

 

 

 

SDC14036.JPG

 

 

明明才兩天而已

怎麼打開嘴巴檢查

牙齒原本在的地方空空如也(」°□°)」

 

我的牙齒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就不見了啊

我的牙齒啊~~~~(滾過來)

我的牙齒啊~~~~(滾過去)

你怎麼可以把我的牙齒給吞掉了~~~(搖晃小白豬)

 

 

 

 

 

SDC14032.JPG

 

 

不過在打擊10秒鐘後

我又重新振作了起來

 

對吼!!

我家還有小黑豬呀( ̄y▽ ̄)╭  (笑)

 

 

 

 

 

SDC14033.JPG 

 

 

小黑豬的恆齒位置

才冒出了點頭  還沒長出來

 

不過

如果從今天起開始每天觀察

應該再花點時間就可以手到擒來

 

加油~~!!

不能再讓牙齒跑掉了~~~!!!

ㄟ( ‵□′)ㄏ   鶴!!!

 

 

 

 

 

附記:

小貓大部份約5~6個月的時期

就會自行換牙齒

基本上不用特別去拔它

它通常會在你擔心掉不下來前

就莫名奇妙不見了

 

有些人會將撿到牙齒視為一種幸運及紀念

但因為貓咪多半會不自覺的將更換牙齒吞下肚

所以想撿牙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另外

年紀跟換牙速度並非一定正相關

像小虎年紀雖然比小武小

但就已經換好牙齒了

反觀小武

目前才剛長呢(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