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月曆:

 

IMG_7114.JPG

 

 

 

 

 

胖胖月曆:




IMG_6633.JPG

 

 

 

 

 

甜筒月曆:

 

IMG_6724.JPG

 

 

很多人都會問

妳們家的小朋友都吃什麼?

他們會不會挑食呀?

吃什麼牌子?

 

其實Kii家的小孩

吃的都很簡單=____=

 

嘟嘟

-->飼料&草

胖胖甜筒

-->飼料&罐頭

 

自己煮?!

別傻了~~哪裡來的閒工夫(攤手)

特別買啥?!

別鬧了~~哪裡來的閒時間(攤手)

 

好吧

我得說實話的是

我並不是勤快的媽媽

在我們家的主食貓就是飼料

兔子就是飼料跟草

除了簡單還是簡單

就是最基本的東西

 

想吃點別的?

不好意思那得看當媽我的心情

挑食只吃很貴的?

不好意思我家完全沒這種機會

不吃就等著餓死吧

 

所以我們家小胖胖

看到罐頭會如此高興

因為除非媽媽興致來或者當天有行刑(洗澡剃毛之類的)

平常根本吃不到呀

 

小嘟嘟更簡單

平常也不愛吃零食

久久媽媽才會加菜ㄧ次兩次

給個幾根洗乾淨的菜葉來讓小朋友開心ㄧ下

但真的就是很少的那種

 

我想說的是

每個人所給小朋友的物質條件都不同

我個人也很佩服很多用心的媽媽

能給小朋友很多最好的東西

會特別花精神時間自己去做自己去煮

只為了讓小朋友肯開口吃飯或多吃ㄧ點

我覺得這種用心都很偉大

 

但沒法給小朋友樣樣最好的爸爸媽媽其實也不用氣餒

因為孩子本來就每個人就有自己適合的養法

而且許多時候

爸爸媽媽對小朋友的用心才是最重要的

 

最基本的需求

其實有時候這才是孩子們真正有要求的

常常看許多人養寵物

一句養不起或者沒能力養就把他給丟了

但正所謂你能活他就能活

養不起到底到是希望提供什麼樣程度的生活條件呢?

 

很多老人家養的貓貓狗狗

不也是吃著剩菜剩飯

沒有精緻的飼料罐頭

這樣跟在身邊養到老嗎

 

養不起的問題

我覺得很多時候都是主人給自己奇怪的設限

 

 

 

 

-------------------------------

黑嘟嘟的主食:

乾乾:藍包鋼琴兔

草類:提摩西

其他:木瓜酵素

 

胖胖甜筒的主食:

乾乾:耐吉斯+莫比+愛肯拿(選二)

罐頭:金罐

其他:化毛膏.牙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