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我抱怨一下

這是我電腦最近莫名關機的原因......

 

 

IMG_1174.JPG

 

 

 

 

IMG_1177.JPG

 

 

 

 

IMG_1178.JPG

 

 

 

 

IMG_1179.JPG

 

 

 

 

 

這個冬天

胖胖喜歡上了鍵盤

雖然噸位龐大

在鍵盤上顯得擁擠

但面對暖暖的鍵盤

胖胖覺得

這些都是小問題

 

打開房門

"登登登登登...."重複壓鍵的聲響

是電腦抗議的叫喊

也許是胖胖嫌吵吧

三次發現他在電腦上

沒叫的兩次電腦螢幕總是黑的

 

我說胖胖呀

你要壓鍵盤也不是不可以

但是你也別一直偷關我的電腦呀=___=

 

好啦

說了那麼多

我只是想表示

最近MSN不回可不是我的錯喔(藉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