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突然想到)

 

 

 

 

2.JPG

 

 

坐在欄杆上的蔚藍突然想起身喬屁屁 

 

 

 

 

3.JPG

 

 

結果一個抬屁屁

就撞到後面的人

 

 

 

 

4.JPG

 

 

回頭一看

 

 

 

 

5.JPG

 

 

喔..原來是(黑染染)你呀..

 

 

 

 

6.JPG

 

 

看清楚是誰之後

蔚藍毫不在意的繼續橋位置

 

反而是染染被擠的進退兩難

腳放下也不是舉起也不是 ~ ~"

 

 

 

 

7.JPG

 

 

面對蔚藍一屁股坐下佔住位置的豪氣

身材較嬌小的黑染染只有無言以對...

 

 

 

 

不過呢~

正所謂凡事都要會變通

 

 

 

 

經過5分鐘後~

染染終於也找到自己最舒服的位置了...

 

 

 

8.JPG

 

 

 

 

 

---------------------------------------------------

 

漂亮的蔚藍

在8月中時

被以家裡小孩會過敏以及懷孕等理由

被飼主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寄養"??!!在收容所裡

 

剛到的牠

跟著前一陣子的默默一樣

老是望著門的那一端

期待那熟悉的背影回頭..

 

說實在的

棄養的情形我不在場

所以我也只能就我所知道的部份提出點想法 

 

我覺得撇開零零種種的理由

"寄養在收容所"這幾個字令我非常反感

我希望這只是單純的誤傳

而非棄養者本身說出口

 

不然我只能說

你這人還真不值的人同情=   =

 

 

總而言之

蔚藍徵主人

 

漂亮的牠有雙深邃的藍眸

像藍天一樣

乾淨透徹的讓人著迷

附上蔚藍的粉紅肉球~ @////@

希望識貨者速速報到唷~!!

 

9.JPG

 

 

 

--------------------------------------------------

 

新屋收容所電話:03-4861760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上午10點~下午3點(國定假日休園)

收容所地址: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117號

如何去新屋收容所: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2264670

新屋收容所貓舍blog: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