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64.JPG

 

 

故事發生在一個爽朗的下午

在一群兔兔的聚會中

其中有一隻兔兔悄悄的在兔群後想爬上樹

 

 

IMG_6565.JPG

 

 

IMG_6566.JPG

 

 

睜大眼

看到沒有~?!

 

 

IMG_6574.JPG

 

 

只見一抹咖啡色的身影

在樹叢中晃動

 

 

IMG_6575.JPG

 

 

讓我們換個角度來瞧瞧~!

 

 

IMG_6577.JPG

 

 

1.JPG

 

 

攀扶樹上的小兔子

似乎為了不能穩住身子摘葉子而苦惱著..

 

 

2.JPG

 

 

就在這時

另外一隻小兔子出現了~!

 

你在摘葉子嗎..

能不能也幫我摘一些呢...?

 

 

3.JPG

 

 

靈光一閃

樹上的小兔子跳了下來

對白色的小兔子說著

那你幫我扶住下面,我幫你摘葉子

 

白色的小兔子高興的答應了

 

 

4.JPG

 

 

於是....

兩隻小兔子立刻就預備姿勢就位...

上面的兔子負責摘葉子

下面的兔子則負責撐住上面

 

 

5.JPG

 

 

好啦~

開始搂~

 

 

6.JPG

 

 

我頂~

不負上方的小兔子

下方的小兔子使勁的用頭撐著..

 

 

7.JPG

 

 

正當一切都很順利時

下方的小兔子突然小臉冒了出來

你要幫我多摘點葉子唷~

 

好啦~我會摘你不要亂動

上面的小兔子回覆著

 

 

8.JPG

 

 

兩隻小兔子溝通後

於是又開始摘葉子的工作

 

 

9.JPG

 

 

你要加油唷~!我會撐住你的=0=

 

 

看這個樣子

今天兩隻小兔子的收穫應該會很不錯....(遠目微笑)

 

 

---------------------------------------------------------------

想知道哪裡的兔子

=>To House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4104029

 

想看更多小兔子的互動

=>空中的屁屁-兔子舞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4115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