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親人花貓

超 親 人 的 花 貓

 

第一次的見面

小花貓絲毫不懼人的上前磨蹭討食物

可愛的她是隻親人愛撒嬌的貓咪

身上鮮豔的色彩

總令我不自主的按下相機快門

真是一隻漂亮的貓咪呀

 

小花貓不挑食

碰到食物總是吃的津津有味

看到手上的罐頭

也常發出討好的叫聲

『喵~我要吃嘛~給我~給我』

這無法抗拒的撒嬌攻勢

或許是讓人對她又愛又憐的原因吧

超親人花貓

我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

超親人花貓 

我是隻上相的貓咪

超親人花貓

這叫做睡貓拳(喵)

超親人花貓

POSE都擺好了還不快照(嬌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