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我這邊有一隻虎斑小貓

之前被我撿到送到醫院住了~

 

雖然我自己想養

但是租房子不方便....

但至少

我希望能幫他找一個主人

 

他是個小男生(我都叫他小老虎)

大概一個月大

 

右後腳在撿到前有摔到

自行痊癒但是骨頭歪掉

所以走路會歪歪的

但是這不影響這孩子的活動

小老虎依舊是個好動的孩子~

 

這孩子很愛黏人

看不到人會一直叫

目前已經會用貓砂跟離乳食品(罐頭類的)

小貓在太僕動物醫院(龍江路分院)

如果您喜歡這個小朋友

願意給他一個機會

請致電或寫信給我

我們可以約時間先看貓

 

徐小姐

電話:0912660507

Mail:sheep7758@gmail.com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8.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來信標題請註明"我想認養小老虎"

回 覆”以上條件”及”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為什麼喜歡牠
3、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DSC04014.JPG 

 

 

 

2.JPG

 

 

3.JPG 

 

 

 5.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