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兒個要介紹的玩具

是這個搖擺球鈴噹(我取的XD)

顧名思義

它就是個球綁個小鈴噹

在杆子上可以藉由搖擺來發出鈴噹聲

引起小朋友的注意

 

 

 

 

 

IMG_1016.JPG

 

 

先把吸盤黏在地板上

來看看我們家小胖胖的反應吧

 

 

 

 

 

IMG_1019.JPG

 

 

......

新東西....

可是是幹麻的呢...?

小胖胖對新玩具露出了疑惑

 

 

 

 

 

IMG_1024.JPG

 

 

但沒一會

自個突然靈機一動

想出了使用方法

 

 

 

 

 

IMG_1052.JPG

 

 

 嘿咻

只見小胖胖突如其來的一把咬起桿子

 

 

 

 

 

IMG_1072.JPG

 

 

馬上開始啃咬了起來

卡滋!卡滋!卡滋!! 

 

 

 

 

 

IMG_1096.JPG

 

 

蹲著咬不過癮

站起來繼續咬 

 

Kii:.....

    我說胖胖呀~玩具不是這樣玩的

    你要不要正常一點的玩玩具呀.... (憂心)

 

 

 

 

 

IMG_1100.JPG

 

 

過了一會 

胖胖似乎聽進勸告(其實是咬累了)

決定鬆口放下玩具

 

揮揮小手

我推!!

玩具滾滾滾~~~ 

換邊

我揮!!

玩具滾滾滾~~~

 

 

 

 

 

IMG_1102.JPG

 

 

.........

好吧

我想這也是一種玩法啦(放棄)

 

 

 

 

附記:

這款玩具

其實鈴噹的效果不錯

輕輕一搖

一下子就吸引到小朋友的注意力

只可惜

底下的吸盤真的不算牢固

黏不緊

所以滾來滾去似乎是目前想到的唯一玩法~(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