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76.JPG

 

 

為什麼會想帶Bobby呢

說出來這出自於一份不忍(好啦~好啦~我是多愁善感的雙魚座)

....一份五味雜陳的不忍

因為我不了解

個性這麼好的一個孩子

為什麼會被棄養?

 

 

 

 

 

IMG_5080.JPG

 

 

而這麼好的ㄧ個孩子

為什麼在帶出所中途貓咪的名單中

卻往往因為"賣相不佳"這四個字

而被否決掉

她是一個這麼棒的孩子呀...

 

黏人!不怕生!愛撒嬌!!

完完全全的滿足人類對貓的幻想

你要知道

主動向前依偎的身子

10隻貓有7隻貓做不到

更不用說對待陌生人

還希望她能有如此大方的態度跟信賴

 

 

 

 

 

IMG_5081.JPG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Bobby

是她與亮亮吃罐頭的情景

那時的她

見到來人絲毫不見畏懼

就自個咚咚咚的向前跑來腳邊磨蹭

甚至趴上了我的腿

 

低頭迎向她的大眼

她高興的對我叫了一聲

 

 

 

 

 

IMG_5620.JPG

 

 

第二次見面

Bobby的熱情依舊

這次她更加的自動自發了

才蹲個腿拍照

她就自動自發的爬了上來

安安穩穩的趴坐在腿上

 

 

 

 

 

IMG_5621.JPG

 

 

我不知道大家挑貓的選擇是什麼

我只知道一份全心全意沒有保留的信賴很珍貴

 

我不知道名貴的品種討喜的外表是不是很重要

我只知道個性好不用特別去教的貓

你不用特別低下身去討好

你不用特別彎下腰去強求

 

簡簡單單的

你會知道你對他有多重要

 

 

 

 

 

IMG_5622.JPG

 

 

好個性的貓呀~

可遇不可求呀~~

 

 

 

 Boby的送養文:

 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5644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