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妳)要來帶我回家嗎...?(希冀)

隔離區的貓咪

 

我們都很乖,因為身體有一點點不舒服,所以醫生說..不可以出去玩..(難過),可是我很快就會好了,到時你願意來陪我玩嗎?

小貓區

哥哥今天被別人帶回家..雖然我很替他高興...可是..這裡就剩下我一個人了,..你(妳)願意來把我帶回家嗎?

 

郎客呀~你的鞋子看起來還不錯,只是鞋帶就有點問題了,不過這邊我是專家,讓我來幫妳看看~~(自信)

 

成貓區

雖然陽光暖暖的很舒服,可是自己一個人玩還是有點寂寞....

 

 

 

玩得好累唷..下次再跟你玩你丟我撿,下次我一定不會再漏接球了...

 

如果親愛的主人,你只能待在我的夢裡,那麼我們一起在夢裡不要醒來好不好....

 

看著別人被詢問帶走,其實我是很羨慕的...只是我要裝作沒看到..這樣...別人才不會知道...我的疏遠其實是掩飾心裡的渴望...

 

親愛的主人,在睡覺前我想跟你(妳)說..我不怨恨你(妳)的拋棄..只是主人呀~你甚麼時候要來帶我走呢?..我很想你.....

 

姊姊說,只要我表現得乖就有人會來帶我走,希望我很乖的樣子他們有看到..因為我真的希望能有人來告訴我..小貓咪,我們一起回家吧....(..zz)

 

如果我可以有一個願望....那麼...許我一個能讓我撒嬌陪伴的主人吧....

 

有時候..我還是不經想起..過去那有家的日子.......(遠目)

 

 今天輪到我看家,雖然我很勇敢,可是如果能有人陪就更好了..

 

我的夢裡有隻溫暖的手,輕輕的摸著我的頭,溫柔的告訴我說..小貓咪,媽媽出去工作搂.回家再幫你買好吃的...(甜)

 

我希望能有人不嫌棄我的黑,能和跟我分享曬黑的心得...

 

 
就是你(妳)~!!跟我看對眼了還想跑,相信你(妳)的直覺,你(妳)要找的就是我=    =+

 

 

狗舍


我不掩飾地笑容,是因為你們的來到  ^ / / / / / /  ^

 

 

新屋收容所資訊

討論http://www.tyacad.org/phpbb2/index.php
路線
http://kikihu.myweb.hinet.net/to-sw/

        每週一、三、五、日,四天及國定假日休園,其餘時段從上午十時
至下午三時免費參觀,犬隻認領養時間每日上午十時至十二時,下午一
時三十分至三時為止。
  
        學校機關團體申請參觀可事先來函預約,由園區排定參觀時間。

數滿三十人以上者,園區將視狀況安排專人解說。


園區地址:
(32744)桃園縣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 117 號 。
(前往園區可由台六十六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在台十五線匝道往南,到
 了
五十一點七公里 處看到金發便利商店就右轉,遇到堤防再左轉
 公里
就可到。) 

建議交通工具:機車or汽車。
(騎機車時速 50~60,龍潭至目的地約40分鐘。龍潭至埔心火車站8分->
 至新屋市區16分->下北湖雜貨店站12分->新屋收容所4分)

開放時間:
每週二、四、六早上 10 時到下午 3 (國定假日休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