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5.JPG

 

 

些許

是認識久了

 

 

 

 

 

IMG_2810.JPG

 

 

儘管這孩子自從第一次見面就是自來熟

但現在

更添上了我們之間的默契...

 

 

 

 

 

IMG_2816.JPG

 

 

"你在那裡做什麼?"

順著我的問話

小朋友叫了一聲

跳下車棚   朝我走來

 

被蹭了一腳後

我朝著回家的方向走著 

 

 

 

IMG_2821.JPG

 

 

走走走

走走走

保持著距離

這孩子跟在我的身後

 

 

 

 

 

IMG_2829.JPG

 

 

走走走

走走走

每一個停步回頭

身後的影子立刻快步跟了上來

 

 

 

 

 

IMG_2841.JPG

 

 

眼看就這樣停停走走

卻也快到了巷子的另一頭

 

 

 

 

 

IMG_2842.JPG

 

 

"好啦~你該回家了"

"再跟,我們就要出巷子了..."

 

 

 

 

 

IMG_2846.JPG 

 

 

"快回家吧~"

輕輕的在頭上拍了兩下

說完後...

這次我沒有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