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0.JPG

 

 

騎車回家的路上

在小巷裡  發現了人家圍籬上的花喵

 

深怕貓兒一眨眼不見蹤影

我趕忙先從機車掛上的包包裡

拿出相機"咖擦一聲"

 

 

 

 

 

IMG_4791.JPG

 

 

眼見貓兒還沒走

趕緊把車停到了旁邊

下車繼續

 

 

 

 

 

IMG_4797.JPG

 

 

躡手躡腳的靠近

這隻貓兒的反應倒是不大

 

 

 

 

 

IMG_4799.JPG

 

 

不過

些許是圍籬內的狗狗太吵了

(從我騎車到停車一路沒停過...我說我沒有要打你家的主意好嗎?!)

 

 

 

 

 

IMG_4804.JPG

 

 

喵兒縱身一躍

決定換個地方窩

 

 

 

 

 

IMG_4807.JPG

 

 

眼見有人跟上

花喵有點怕生

 

 

 

 

 

IMG_4810.JPG 

 

 

不過想來也是個有經驗的

也沒跑遠

就在旁邊的車角靜靜的回看我

 

接連拍了好多照片

 

可愛的喵兒 

感謝你的配合

希望下次能在別的地方遇見你

至少是個安靜些的地方

(TO:狗狗~拜託我要走了,別叫了行不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