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小武要準備舔毛(擺好pose)

 

 

 

 

 

2.JPG

 

 

一旁的小虎見著

立刻發揮兄友弟恭的良好習慣

打算來替哥哥舔毛

 

 

 

 

 

3.JPG

 

 

小虎:我舔~我舔~我舔(認真)

小武:....(視)

 

 

 

 

 

4.JPG

 

 

舔到一半

突然間

小武用腳擋開了替自己舔毛中的弟弟

 

小武:沒關係~不用好了

 

 

 

 

 

5.JPG

 

 

小虎:哥~沒關係的

不要跟我客氣

 

以為哥哥在跟自己客氣的小虎

低下頭打算繼續幫忙舔毛

 

 

 

 

 

6.JPG

 

 

沒想到

小武:偶說不用啦!!(我踢)

小虎:!(驚)

        .....哥~你平常不是這樣的(淚眼婆娑)

 

Kii:對呀~對呀~你平常不是這樣的(無聊起鬨)

 

 

 

 

 

7.JPG 

 

 

小武:唉唷~不是啦

小虎:??(疑惑)

小武:這姿勢不好看啦~

       而且媽媽在拍照

       這樣的話   照片流出去

        小武的女性粉絲會難過的(非常認真貌)

 

 

Kii:....  孩子

   媽媽真的要說

   你想太多了啦=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