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2.JPG

 

 

清晨5:24

咚咚咚的奔跑聲繞著房間呼嘯而過

沒多久 我感覺到了跨過頭頂的腳步

反射性的

我轉過身 把頭埋進了枕頭底下

不要踩我!謝謝!!

 

 

 

 

 

IMG_1194.JPG

 

 

早上6:00

我按掉盡忠職守的鬧鐘

睜開惺忪的雙眼

身旁的一切尚未甦醒般的平靜

 

起身的我

視線輕掃房間

果不其然的  在角落裡發現了三個呼呼大睡的身影

安靜的一切

彷彿些早前的聲響奔跳是一場未睡醒的夢境

 

 

 

 

 

IMG_1199.JPG 

 

 

當然  這是不可能的

剛踏下床  腳底下異於平常的觸感

讓我發現了陳屍腳底的收納箱蓋子

視線順著跟過去

我發現了散落一地  從櫃子裡從書桌上投奔自由的物品...

 

彎下腰  開始收拾

啊!忘了說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