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放我出來~放我出來~(揮小手求救)

 

 

 

 

 

2.JPG

 

 

疑~?

 

 

 

 

 

3.JPG

 

 

你怎麼會在裡面呀

我幫你看看喔(嚐試開門)

 

 

 

 

 

4.JPG

 

 

唔...

換個地方試試好了

下面有出口嘛(摸摸)

 

 

 

 

 

5.JPG

 

 

嗯....(思考)

這個我應該沒有辦法

拍謝  請保重

 

 

 

 

 

6.JPG

 

 

小武:人家想出去了啦....(哀怨)

 

 

 

 

附記:

 

我們家的兩個小朋友

都是愛亂吃東西的笨蛋

一個愛吃草(小武)

一個愛吃大便(小虎)

 

特別是愛吃草的那個

只要嘟嘟放風  籠子打開

他就會趁機摸進人家香閨裡偷草吃

每勸不聽

罵也罵沒用

 

這天

嘟嘟才剛出來

小武又跑進去了

所謂孩子的教育要當下做起

我索性關門放狗...哦..不對..是拉簾子

就把小朋友關裡面不理他

 

一開始小朋友很樂

還是在那扒草扒個不停

但過一會小腦袋終於開始發現了不對勁

出不來呀 怎麼辦

最後只好在那邊哀叫揮著小手要出來

 

哼~知道要出來了吧

下次你在進去

我就大開罐頭讓大家在外面吃給你看

看你還敢不敢亂跑人家家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