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8.JPG

 

 

雖然家裡已經有寵物梳了

但是由於最近因不明原因受損

加上到獸醫院看到醫生用的針梳看起來很好用

一整個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這次到大創

閉上眼睛

我又伸手敗了一個針梳回家

 ~( ̄▽ ̄)~(_△_)~( ̄▽ ̄)~

 

 

 

 

 

IMG_3389.JPG

 

 

針梳的樣子

就像一根根的針一樣(廢話)

其實還滿普見的

很多人在用

 

只是我一直覺得梳起來會很痛的感覺

所以始終沒有下手╮(╯◇╰)╭

 

 

 

 

 

IMG_3403.JPG

 

 

實際入手後

我發現其實針梳的針還頗軟的

不會硬挺挺的刺人

只是當然垂直戳到還是會很痛就是了

所以像我梳嘟嘟都很輕的梳  不敢太用力

 

 

 

 

 

IMG_3404.JPG

 

 

隨便嚕個幾下  

效果還OK

我覺得針梳會比較適合長毛貓在用

 

因為個人覺得針梳的用途

其實主要在梳順

把一些已經要掉了附著的毛髮給理下來

 

好處是

比起平梳  用針梳梳胖胖會很順

不容易因為糾結卡住

 

但相對的

每次能梳下的量就不多

想把多餘的毛給梳掉

就得多梳個幾次

 

短毛的部份

我覺得如果不是特別掉毛

不然好像梳不下來什麼東西 ╮(′~‵〞)╭

 

當然

這還是看個人使用心理跟習慣摟

(個人喜歡一梳一堆毛的那種成就感)

 

因為價格便宜

看起來不容易壞

所以這裡還是給個大推

 

 

 

 

 

IMG_4288.JPG

 

 

說到容易壞

讓我來提提之前的半退休員工

 

雖然盡心盡力

可圈可點

但某天碰到不明原因使然

發現時

橘色梳頭與黑色卡榫分離(裂開)

就卡不回去了〒△〒

 

雖然還是勉強可以手拿直接用

但這裡還是不免唏噓

喂~我買不是很久吧

 

請不要放冷箭說我粗魯手勁大 

絕對沒有這回事

請不要污衊我的清白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