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44拷貝.jpg

 

 

當天使的甜筒

 

 

 

 

 

2.jpg

 

左邊叫小白豬   右邊叫小山豬

 

 

 

 

 

2拷貝.jpg

 

 

不像公主的公主

 

 

 

 

 

3拷貝.jpg

 

 

短髮也很帥的胖胖

 

 

 

 

 


緣分是什麼

緣分對我來說

就是最後我選擇對你伸出手

不管先前的猶豫

不管一開始的遲疑

不管偏心的碎念

不管不成文的理由

 

只要最後我決定向妳(你)伸出手

那麼先前的所有都不重要了

 

就在此刻

我們定下約定

 

唯一的重要是

 

...你會是我的

而我  也會是你可以依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