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隔著鐵門

小甜筒在小貓區的門口

觀察著來人的動靜

小甜筒:他們手上的東西好眼熟(視線緊盯)

 

 

 

 

 

2.JPG

 

 

讓我來爬高點來看個清楚好了

ㄧ不作二不休

小甜筒手腳並用的開始往上爬

 

 

 

 

 

3.JPG

 

 

嘿咻~嘿咻(爬呀爬)

 

 

 

 

 

4.JPG

 

 

過了ㄧ會

終於爬到了理想的位置

 

 

 

 

 

5.JPG

 

 

讓我來瞧瞧~

天呀!那不是我朝思暮想

                做夢也在想的豪華鮪魚罐頭嗎~~~(大驚)

 

 

 

 

 

6.JPG

 

 

不行~

怎麼可以讓他們把我的罐頭帶走!!!(堅定)

 

我要吃罐頭~~!!!!(大叫)

 

小甜筒決定大聲叫喊

以示罐頭的主權!!

 

 我要吃罐頭~~!!!!(大叫)

     我要吃罐頭~~!!!!(大叫)

 

 

 

 

 

7.JPG

 

 

疑?居然沒反應???!!

過了ㄧ會的放聲大叫

小甜筒發現

門外的人居然絲毫沒有把罐頭拿進來的意思!(可惡)

 

 

 

 

 

8.JPG

 

 

醬怎麼可以

小甜筒念頭一想

立刻又開始決定再接再厲

以吵死人不償命的叫聲決勝負

 

我要吃罐頭啦~~~!!!

   給我罐頭~~我要吃罐頭啦~~~!!!

       我要吃罐頭啦~~~!!!

           我要吃罐頭啦~~~!!!(耍賴循環)

 

 

 

---------------------------------------------------- 

新屋收容所電話:03-4861760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上午10點~下午3點(國定假日休園)

 

收容所地址: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117號

 

如何去新屋收容所: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2264670

 

!想問狗狗最新認養情形!打電話問收容所人員是最快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