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嘟嘟外出影片 哈哈

蹓兔子~蹓兔子

 

說也奇怪

其實不是我不愛拍影片

只是Kii家之前的相機(I8)

好用歸好用(當然是Kiss F之前啦XD)

拍起影片來卻黑到一個不行

只有在戶外照起來才清晰可人(?)

如果在室內拍

小嘟嘟就只剩白色的鼻子在那動呀動的

不只別人覺得黑

自個也覺得畫質不是很好

 

我也想拍攝乾淨明亮的片子呀~~(生氣)

結果後來索性就不拍了=3 =

所以說這麼清晰明亮的嘟嘟外出影片

真的是難得呀 呵呵(傻笑)

 

談到外出

最近真的犯懶

加上本人體弱多病(裝柔弱)

又天氣不好(推託)

所以最近幾乎沒想帶小朋友出門

在家也少拍了很多照片(汗)

嗯...

那就跟大家做生活分享好了 哈哈(乾笑)

 

 

------------------------------

蹓兔注意:

1.兩人同行恰恰好=>ㄧ個負責把風一個負責蹓

2.蹓兔繩很重要=>兔子脫逃真的超難抓

                      儘管戴蹓兔繩時也是 更何況是不戴

                      給寶貝多點保護吧!!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