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猜猜我是誰~(露出半顆頭)

 

 

 

 

2.JPG

 

 

蛤~猜不到喔~~

我是三杯啦~!!三杯!!~~三杯~!!!(強調)

 

什麼?!

你說我太久沒出來了~

都在幹什麼唷?!@..@

 

 

 

 

3.JPG 

 

 

偷偷跟你說唷~!!

"登登"東西往地上一丟獻寶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新玩具喔~!!

 

 

 

 

IMG_4317.JPG

 

這個是我從哥哥腳上找到的

因為三杯很喜歡

所以就送給三杯了

 

怎麼那麼好唷~??

...ㄜ...當然三杯也有表現很喜歡的樣子啦~ @///@

(..其實是一直啄鞋子搶來的= " =)

 

 

 

 

IMG_4318.JPG

 

 

IMG_4288.JPG

 

 

三杯最近最喜歡的遊戲

就是咬拖鞋了

 

 

 

 

IMG_4319.JPG

 

 

IMG_4290.JPG

 

 

而且三杯很聰明唷

因為直接咬不好咬

所以三杯都是踩住壓著之後才開始咬=   =+

 

 

 

 

IMG_4291.JPG

 

 

好啦~

先介紹到這裡

三杯要繼續玩了

不說了唷

 

 

 

 

10.JPG

 

 

下次再見~bye~bye~~(舉頭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