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 作兔子要有禮貌

你好~我是黑嘟嘟(打招呼)

1.JPG

 

我..我今天要表演唷(害羞)

2.JPG

 

你們要注意看唷~!(叮嚀)

3.JPG

 

雙腳站穩 姿勢擺好

預備備~! 

4.JPG

 

我..我..我變~~~~

我是一顆球~!(把身體縮在一起)

5.JPG

 

 我..我..我是一顆球~~(小聲叫)

6.JPG

 

我..我..我是一顆球~~~(大叫)

7.JPG

 

 

.......................................... (靜)

................................................. (靜)

 

.....我.我..表演完了(害羞)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