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看著嘟嘟.....

....恩..頗有份量的....(..吾家有女初長成?)

圖片 350.jpg

回想起以前....

... 想當初...

.我們家嘟嘟可也曾經是顆小毛球呢.. 哈哈(不知道在驕傲啥)

 圖片 365.jpg

可愛的小毛球

帶回家時的體重是300公克

現在勒?

雖然體重視女人的秘密

但還是出賣一下好哩>///<

現在的嘟嘟是2公斤300克唷

 圖片 488.jpg

2公斤300克..

『ㄟ都~(日文)..那不是2300/300=7......』

STOP~!停~!停~!停~~!

請不要在心裡默算這失禮的數字

這樣嘟都會難過低(嘟嘟~你看媽媽多愛你呀)

 圖片 505.jpg

也才不過是以前7.6倍之多

嘟嘟還是很瘦低(嘟嘟還是隻小兔子呢(堅持))

 圖片 513.jpg

『什麼?!照片看起來胖了很多~!!』

ㄜ...那一定是毛膨的關係(認真)

小嘟嘟是長毛的獅子兔嘛

看起來大了一點那也是因為毛的關係呀

你看膨膨的毛球多可愛呀~

 圖片 517.jpg

小時候的嘟嘟跟現在的嘟嘟

我是覺得嘟嘟變漂亮了

雖然個性有那麼一點變(粗暴?!)

但是

在媽媽心中

嘟嘟永遠是嘟嘟

我可愛的小嘟嘟~我好愛妳唷

 

P。S

仔細的比較照片

我想嘟嘟最沒有改變的地方

應該是那熟悉的背影吧.....

 

以前的背影:

 圖片 357.jpg

 

現在的背影:

 SDC12923.JPG

 

不變的背影XD

後面的黑嘟嘟.jpg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