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來到箱根

聽說中午吃飯旁的天鵝船處

有一批貓兒

各各身兼重職負責待客

 

 

 

 

 

 

1.JPG

 

 

因為大霧

今天的天鵝船沒有營業

 

 

 

  

 

3.JPG

 

 

原想說碰碰運氣而已

 

 

 

 

 

IMG_0996.JPG

 

 

沒想到幹部們都很盡職

 

 

 

 

 

IMG_0971.JPG

 

 

照樣上班宣傳

 

 

 

 

 

IMG_1062.JPG

 

 

營業課長:嗯...今天的遊客比較少(邊走邊看)

 

 

 

 

 

IMG_1126.JPG 

 

 

營業本部長:加油!宣傳也是很重要的!(表情認真)

 

 

 

 

 

IMG_0976.JPG

 

 

 營業係長:我到一邊去巡巡(開小差溜搭去)

 

 

 

 

 

IMG_1079.JPG

 

 

發現幹部以外的三花白貓

本部長嚇了一跳:唔!你是誰?!居然比我胖!!(驚)

 

 

 

 

 

IMG_0984.JPG

 

 

話說此時的係長

巡視到了湖岸邊...

 

 

 

 

IMG_0990.JPG

 

 

"嗯~看起來要下雪了吧"(繼續溜搭中)

 

 

 

 

 

IMG_1051.JPG

 

 

白三花:別問我是誰,我只是個無名的路人而已...(瀟灑遠眺)

 

 

 

 

 

IMG_1072.JPG

 

 

本部長斜眼看了看白三花

 

 

 

 

 

IMG_1075.JPG

 

 

"可惡!這傢伙該不會是來搶飯碗的吧!"(思考)

 

 

 

 

 

IMG_1085.JPG

 

 

本部長:不過我這麼可愛,想取代我的位置,那也是不太可能的..哈哈(自我陶醉中)

默默一旁的課長:... 

 

 

 

 

 

IMG_1156.JPG

 

 

營業副部長:大夥!專心點,要打考績的呀!(邊走邊叮嚀)

 

 

 

 

 

IMG_1092.JPG

 

 

白三花:嗯...我是個路人

 

 

 

 

 

IMG_1134.JPG

 

 

甚麼?!

放飯時間到了?!!!

 

"喂~你不是個路人嗎?!湊甚麼熱鬧"

"這是員工餐廳呀!你這傢伙~!!" 

 

 

 

 

 

 

 

 

--------------------------------------------------------------

 景點訊息:

 

 

 

IMG_1171.JPG

 

 

旅客用餐區

 

 

 

 

 

IMG_0968.JPG

 

 

 公車站牌:湖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