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38

 

 

在家裡

宅男們都跟我睡同間房

 

想當然耳

同床共寢是常有的事(羞)

 

 

 

 

 

IMG_8845

 

 

雖然是睡同床

但怎麼個睡法

那可就要聽我娓娓道來了 

 

 

 

 

 

IMG_8840

 

 

小胖胖就算睡同床

通常也喜歡挑角落睡

 

如果被抱

通常一會也會跑

就算一時不跑

見到其他貓靠近來

一個驚動

還是會跑

 

所以說小胖胖是害羞型

不喜歡被看到 黏著媽媽

 

除非天冷

很少黏著睡比較久的時間

 

 

 

 

 

IMG_8846  

 

 

至於

肥肥跟西瓜則相對的沒有顧慮許多

 

肥肥最喜歡一個靠近

就一屁股坐了下來靠著

 

有時候悠悠的走到我旁邊

還會伸手在半空中打量了好一會

考慮要在哪兒落地

但下一步

就是一個踩胸 跌坐 壓手的橋段

 

 

至於最後的小西瓜哩

也是個怪的

 

喜歡鑽被不說

最喜歡塞我腳邊

就算被壓著也無妨

 

常常我睡得迷濛

半夢半醒間西瓜就入了被

 

 

只能說

三個宅男三個寶

陪睡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