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2

 

 

"嗨!大家好

我叫圓圓,...喜歡我,請輕輕摸我,

別抱我,我可練過無影腳唷!"

 

 

 

 

 

 

IMG_0826

 

 

和家人在北埔逛著

突然媽媽拉了拉袖子對我說"誒,有兔子耶!"

 

 

 

 

 

 

IMG_0833

 

 

順著視線看過去

東瞧西找

好不容易在攤前的小小檯子上

讓我發現了灰撲撲的小朋友

 

 

 

 

 

IMG_0836

 

 

還真的是隻兔寶耶

 

 

 

 

 

IMG_0837

 

 

小朋友外觀上看起來沒什麼大問題

但便便有點小顆

飼料也不太對

 

不知是不是熟悉的關係

在台子上

小朋友一直挺乖巧的 

老闆說"他跟我一樣乖" 

 

 

 

 

 

IMG_0859

 

 

也許下次你來北埔

也可以繞過來看看圓圓

(能提供些兔飼料給老闆,應該是個不錯的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