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咱們小胖總是給人斯文又溫吞(遲鈍的胖子)的形象

 

但儘管是這樣的小胖

有時候還是會變身成為爆走小high胖的!

 

 

 

 

 

IMG_2959.JPG

 

 

僅維持不到幾分鐘的爆走小high胖

除了不斷的爆衝及偶爾的差點滑到

炸開的松鼠尾巴模樣更是少不了

 

此時小胖的狀態

整個就是精神亢奮

 

胖胖麻每次看就覺得每次有趣

 

 

 

 

 

IMG_2971.JPG 

 

 

當然

如果變身後沒有那些副作用會更好...

 

 

 

 

 

 

IMG_2828.JPG  

 

 

變身完畢

總是要收尾抓個兩下貓抓箱

收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RILGRIL 的頭像
APRILGRIL

嘟嘟胖胖生活日記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毛毛麻*Eva
  • 松鼠尾巴超可愛的啦
    我們家胖毛是常常自high到暴衝
    然後來不及煞車就往牆上嚕下去XD
  • bsevol
  • 好可愛喔
    話說貓抓板(箱)是喵阿母親自DIY的嗎
  • 茜
  • 好口愛好口愛
    話說喜碧每次暴走都會來不及煞車
    撞上門= =
  • 莫宰羊
  • 黑默:為什麼
    胖胖會這樣阿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