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0.JPG

 

 

這一天小武經歷了一件恐怖的事情...

 

房間裡的桌上

出現了一個沒見過綠綠的東西

雖然它長得有點怪

聞起來不是很喜歡

看起來也不是很喜歡

 

但是相逢即是有緣

秉持著神農氏嚐百草

寧可誤殺不要錯過的精神

我偷偷的前進趁媽媽不注意

快速的咬了一口

 

只是一口咬下

恐怖的味道頓時衝進嘴巴裡

嚇得我連忙快逃

拼命的吐口水想把嘴裡的味道給吐掉

 

泡泡吐了一堆  味道卻甩不掉

我覺得好恐怖

拼命的衝呀衝

最後被媽媽抓到

硬在我嘴巴裡灌了些水  吐掉!

 

呼~總算好多了

 

不過媽媽抓著我又罵了10幾分鐘

我唉唉的向媽媽討饒

 

 

 

 

 

IMG_5467.JPG

 

 

這真的是恐怖的經驗...

 

 

 

 

 

IMG_5471.JPG

 

 

如果還有下一次...

 

 

 

 

 

IMG_5473.JPG

 

 

...叫弟弟先咬好了!

 

 

 

 

 

柚子有話要說...

 

 

IMG_5550.JPG 

 

 

柚子:我怎知他二話不說

垂涎我的美色

下一秒就熊熊咬過來

 好恐怖唷~~(抖)

 

 

 

 

 

------------------------------------------

附記:

中秋節將近

提醒大家

柚子別放孩子們身邊

免得碰到跟我家一樣笨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