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JPG

 

 

打探!

 

 

 

 

 

IMG_0009.JPG

 

 

示威!

 

 

 

 

 

IMG_0010.JPG 

 

 

叱喝!

 

 

 

 

---------------------------------

收容所小小的空間裡

3.40隻貓充斥其間

許多人看到

雖然好奇帶點興奮

卻也因此不太敢進貓房

 

"牠們會不會來攻擊我??!!"

"我會怕被咬!!"

"牠們突然衝過來怎麼辦?"

 

其實每每在聽到這些可愛疑惑的同時

我很想說的是

你怕貓兒  其實貓兒更怕你

這裡的貓兒怕人都來不及了

你說主動靠近你再過來狠狠咬上一口

我想這真的是有極高的困難度

 

如果這種情形下還會受傷

那麼八成是你有可能沒看懂貓兒說的話...

 

"你這傢伙第一次來就想鬼鬼祟祟的靠近我,

靠近我也就算了!(微怒)

那舉在半空中的鹹豬手是怎麼回事!!(怒)

我看起來這麼容易被妳玩弄吃豆腐的樣子嗎!!(大怒)

你到底想對我幹什麼!!!(暴怒)"

 

其實貓兒的身體語言很好判斷

自己在腳邊滾的通常是顆軟柿子

伸手會立刻跑走的通常是顆半軟不太硬的柿子

伸手不跑反而哈氣向人的通常是顆有點硬的柿子

你伸手牠也伸手的通常就是顆硬柿子無誤!!

 

打量.警戒.示威.嚇阻

如果當你想要接近貓兒

牠面露警戒

並且用飛機頭跟哈氣聲作為回應

 

那麼我想

我們還是規距一點吧!!(轉身換隻XD)

 

 

 

 

 

------------------------------------------


新屋收容所電話:03-4861760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上午10點~下午3點(國定假日休園)

收容所地址: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117號

如何去新屋收容所: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2264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