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0.JPG

 

 

騎機車來到南天宮

想說來拍拍跟三杯一樣的綠頭番鴨

 

 

 

 

 

IMG_3832.JPG

 

 

只是

我拿著長鏡頭

左拍拍右拍拍

就是沒看到水面上有動靜

 

別說鴨了

連其他鳥類也沒見一隻

 

 

 

 

 

IMG_3830.JPG 

 

 

正當我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

忽然間  我覺得水裡的杆子上有可疑的東西

 

 

 

 

 

IMG_3836.JPG

 

 

揉揉眼睛

把鏡頭拉近

 

 

 

 

 

IMG_3838.JPG 

 

 

話說

這是鳥吧(指)

 

雖然因為站在杆子上

遠看根本不會注意到

 

 

 

 

 

IMG_3852.JPG

 

 

但拉近看

就可以發現

兩個明顯在杆上整理羽毛的身影

 

 

 

 

 

IMG_3856.JPG 

 

 

高興之餘

狂按了好幾次快門

 

不過越拍越眼熟

我想問

跟上次一樣

是企鵝嗎(天真無邪貌)

(下一秒被毆飛~~)

 

 

咳咳~(清嗓)

喔唷~~開玩笑咩

我是說是夜路走多的夜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