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1.JPG

 

 

一如往常

一陣扭打後

 

 

 

 

 

IMG_5303.JPG 

 

 

小虎難得的"嗆聲"了

小虎:我告訴你~不要輕舉妄動!!(烙話)

 

 

 

 

 

IMG_5304.JPG

 

 

小虎:我...我...我...(偷看人家)

 

 

 

 

 

IMG_5305.JPG

 

 

確定對方有在看後...

小虎:我可是會醉拳唷!!(擺好pose虛張聲勢)

 

 

 

 

 

IMG_5307.JPG

 

 

到底有沒有再聽呀(繼續偷看)

小虎:你如果過來~

             我就...我就...(邊講pose不敢放下)

 

 

 

 

 

IMG_5309.JPG 

 

 

小武:就怎麼樣呀!!(靠近)

小虎:我就給你一個飛踢~~(看我的佛山無影腳~我踢~踢踢~)

 

旁觀的媽:我說~你的醉拳勒= ___ ="

 

小虎:真是個笨蛋弟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