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9.JPG

 

 

每過週末假期

總有人愛問

這週末你去了哪裡

 

 

 

 

 

IMG_1072.JPG

 

 

說也奇怪

我的答案似乎也挺千篇一律的

"偶在家補眠"=____=

"偶在家補眠"=____=

"偶在家補眠"=____=

 

 

 

 

 

IMG_1074.JPG

 

 

為什麼這麼愛在家裡補眠?

當然

除了我天生愛宅在家裡平時努力工作太過勞累之外

我想硬要說原因的話

應該歸究於床上的誘惑吧(害羞)

 

 

 

 

 

IMG_1076.JPG

 

 

午後陽光暖暖

床上呼聲連連

你看看此情此景

那"青春的肉體"(台語發音)

根本就在拐我上床呀(攤手)

 

 

 

 

 

IMG_1078.JPG 

 

 

所以每每最後

我就一起睡(" ̄ ﹋ ̄)

 

而睡醒之後

週末就棄我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