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說嗨.jpg  

亮亮被接走的那天

我抱著他坐上認養人的副駕駛座

認養人張小姐知道我的掛念

她揮了揮手    帶著笑容給我一個很肯定的眼神

其實   我知道的

她一定會對亮亮很好   一定!!!

 

隔天一早醒來

看了床尾的軟墊

心想   亮亮又跑去客廳便便了嗎?

猛然一驚

對厚

他已經有個幸福的家了...

 

孩子

麻麻當然還不習慣你的不在

不過看到你的麻麻那麼呵護照顧你   把你捧著疼著

為了你一開始吃的少喝的少擔心煩惱

為了你多吃點乾飼料活潑的玩著球開心的笑

你知道嗎?

我想   我不只為你找了一個家

我也讓你的拔拔麻麻擁有了快樂

所以

麻麻會以此為動力   持續的做   努力的做

 2011-02-04宜蘭過年_15.jpg

2011-02-05_23.jpg

亮亮已正式送出了   謝謝大家

 

第一次送養過程還有很多瑕疵和可以改進的地方

在這當中也謝謝其他持續寫信來卻沒有領養到亮亮的認養人

你們的條件都很好  

希望你們不要因此對認養這件事失去了信心

如果你們也願意給我這個新手中途一個機會的話

我家還有一些可愛的小朋友要 出清    ㄜ...要找幸福的家

歡迎來信^^

 

 

本文引用自tequila195 - 我知道你會過的好

----------------------------------------------------------

亮亮

2010-03-01 075.jpg

 

昨天下了班趕在四點前到三芝探望老爸

擺好供品只剩十五分可以和老爸說說話

回程突然想回宜蘭陪媽聊一下天   就直接開濱海回羅東

聊到十二點多和繼拔拔換著開車從羅東回來

車子才剛過美麗華   我就沉沉睡著

因為一整天都在趕時間   真的太累

睜開眼   竟然已經到家了@@

 

三點半躺下來   總算結束忙碌的一天

原本預定4/11要做的事  全部提前一天完成  

只為了隔天一早那個更重要的事...

 

亮亮要結紮了

 

為了能在手術後   在三點半之前回去接小孩

在五點半之前到乾媽家驗K金

我們必須在十一點半前把亮亮送到新竹結紮

在一點半醫院休息之前將他接回

所有的事都像預先安排好似的

全部擠在同一天   也還好我們一開始選在白天進行結紮手術

讓結紮之後的事情能夠順著時間往下延

 

在熱心朋友的幫忙下

我們節省了很多的費用  

真的非常的感謝妳們二位(謝謝!!!)

結紮後   認養人省下一部份費用也不需手術後的照料

我想亮亮的認養機率應該會大幅的增加

其實   開放認養之後

有收到部分想認養的信件

有些事情...心照了

懶的解釋   也沒必要解釋

人在做天在看

我知道做什麼對亮亮最好就可以了

 

本文引用自tequila195 - 亮亮結紮

--------------------------------------------------------------------------

 

 

今年1/2在桃園市永安路永康街口拾獲的孩子

男生   年約3歲    未植晶片未結紮

 

上個月初得知他在被棄置在附近公園已有一段時間

加上皮膚脫毛部分已長齊   所以我們決定幫他尋找一個合適的家

亮亮的故事

1/3   http://tequila195.pixnet.net/blog/post/26316333

1/5   http://tequila195.pixnet.net/blog/post/26331189

1/24   http://tequila195.pixnet.net/blog/post/26451351  

2/9   http://tequila195.pixnet.net/blog/post/26495359

2/14初次亮相   http://tequila195.pixnet.net/blog/post/26512003

2010-03-01 111.jpg

亮亮是個不太會吠叫的乖孩子  

或許曾流浪過   讓他很珍惜有家和被疼愛的感覺

你想玩他陪你玩

你沒空   他會乖乖回去自己睡覺的地方窩著

如果出門願意帶他同行   他會高興的跳著走路(聽說這就是雀躍不已的動畫版==")

如果真的不能帶他一起出去   他會哀怨的回頭看你一眼然後走回自己的窩

亮亮個性溫和   不會主動攻擊挑釁

和一窩貓比起來   他和卡魯算是小弟跟班級的

雖然嘴很饞又會亂大小便

不過他也自知進退   撒嬌親人  

我想幫這樣的亮亮   找一個專屬於他的家

只愛他   只疼他   不用跟其他小朋友分享的家

亮:這個家的麻麻太多人愛了   連討個摸摸都要排隊等好久(幹嘛醬  拔拔還排在你後面吶...)

2010-03-01 058.jpg

亮:別拍了!!快走嘛 (↑扁嘴中)

2010-03-01 057.jpg   

亮:等的我都快睡著了!! (打哈欠)

 

亮亮吃飯時原本會吼靠近他的小朋友

這個情形隨著亮亮和其他成員相處融洽早已消失

現在的亮亮每天酒足飯飽   不會再強烈護食

唯一的毛病就是還學不會定點大小便

所以我們要求認養人絕對需要配合以下幾點:

 

1.7-10天必須幫他洗澡清耳垢

因本身體質關係   請使用敏感膚質的洗毛精

亮亮原本有嚴重搔癢問題   經治療後已改善且毛已長出

但務必要勤洗澡才不會又開始抓

目前不需用藥且檢查過無毛囊蟲及黴菌問題

務必要勤洗澡才不會出現體味和搔癢

2.給予敏感膚質配方飼料

我目前使用自然田園鹿肉   到時會打包一些給亮亮

認養人若要更改其他廠牌請逐步更換

為了狗兒健康及不必要的醫療花費

飼料上花點小錢是值得的

3.有人在家時需同意不關籠

亮亮二側大腿會有大片脫毛的原因   應該是長期關籠所致

在此我們嚴格要求認養人絕不可長時間將他關在籠子裡或把關籠當做處罰

對他而言   籠子是讓他安心吃飯和睡覺的地方

他受了委屈也只會往籠子裡蹲

請認養人體恤我們送養是為了幫他找比我們更好的家

若要使用籠子請幫他加個軟墊   天冷舖個被

請不要把他關起來   我們連出門都不關這些小朋友的(萬一地震火災他往哪逃)

4.十足愛心和耐心

亮亮到現在還不會定點大小便   在我們家也是花了半個月才知道自己叫亮亮

他是個喜歡吃的孩子   請適時適量的給予潔牙骨或牛皮骨

他只聽得懂“過來”不會坐下不會握手   連坐腳踏板也會有點怕怕的

不管有什麼理由和原因“絕對不可以毆打或傷害他

如果狗狗一教就會   那坐在電腦前打字的就不只是人了

  

亮:對呀   如果真這麼聰明的話   今天就自己上網找狗奴才了!!條件還要臉蛋清秀談吐佳!!(↑噘嘴...)

5.同意支付結紮+狂犬+晶片植入費用

亮亮已於4/11結紮+狂犬注射+晶片植入

認養人請負擔1500元醫療費用,多不退少不補

亮亮的醫藥費和其它相關費用數千元不等

但我不會跟認養人收取這些費用

但他是個漂亮年輕且未結紮的孩子

認養人務必同意支付結紮+狂犬+晶片植入費用    由我帶至醫院結紮(可請醫院開立收據)

若試養一週內人狗合不來   我會將亮亮帶回並退還費用

但一週後如果要退狗   很抱歉   狗狗我會帶回並繼續送養

認養人支付的費用將以認養人名義捐至新屋收容所貓舍

結紮等相關費用還是會跟新的認養人收取

6.不排斥新手認養    凡事總有第一次

但對於如何養狗及狗常見之疾病這件事

請上網做些功課至少有點認知   或是把流浪動物花園等論壇加入我的最愛

免的狗狗有什麼狀況時措手不及求助無門

7.請先思考您的未來生活規劃, 是否能在未來10~15年不離不棄

小型犬的平均壽命約10-15年

不管結婚離婚生小孩搬家分手工作變故  這些狀況都必須考慮進去

更不可因狗兒疾病或年老而棄養 

8.同意簽署認養協議書

亮亮從落屑脫毛到現在肥美 圓潤的樣子

花了不少銀子和心血

認養前請深思熟慮   謝謝

9.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且同意偶爾追蹤

 認養後三個月內我會不定期撥電話關心亮亮狀況

希望認養人同意且願意和我有這樣的互動

我有點囉唆要求也有點多    但我絕不會放手的不乾不脆

純粹是要保障小朋友的安全和健康

 

想認養亮亮的朋友們

若看到這裡還沒按左上角的藍色  箭頭或右上角紅色XX

恭喜你   你可以開始寫信了   

*來信標題請註明"我想認養亮亮"    並複製以下問題回答後寄至:

tequila195@yahoo.com.tw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請簡單敘述養狗經驗

3、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4、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狗狗花費、醫藥費來源)

 

收到信後我會回信告知您已收到信並約時間帶至您府上互動

 

 

抱歉拉里拉雜的講一堆(當媽的總是愛唸一點)

再看一次櫻花飄落亮亮頭上的照片吧(其實是麻麻濟己放的...)

  2010-03-01 082.jpg 

 

  

 

 

 

 

若您是合適亮亮的人選   我會在狗狗結紮後通知您過來我們家帶狗

同時簽訂認養協議書並收取1500元醫療費用

在這段過程中也請給我們一點時間篩選   謝謝

本文引用自tequila195 - 【桃園市/送養】黑色長毛臘腸-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