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30.JPG

 

 

天氣冷

嘟嘟的籠前多了一盞燈

 

可今天

除了那一盞燈外

還多出了一個小腦袋

 

 

 

 

 

IMG_4732.JPG

 

 

嗯....

 

 

 

 

 

IMG_4733.JPG

 

 

我說你這孩子

有床不待

你在這裡幹什麼=        =

 

小武:因為...因為...因為燈很暖嘛(無辜貌)

 

 

 

 

 

IMG_4749.JPG

 

 

燈很暖也是給姐姐用的呀

你過來搶什麼光呀(指)

快點給我讓開

 

剛被念完

小武似乎有聽懂的跡象

搖晃起身的身影

 

 

 

 

 

IMG_4750.JPG

 

 

沒想到就再下一秒鐘

轉個方向又鑽了回去

 

小武:外面好冷唷~

        我不想出去(鑽回箱子裡)

 

 

 

 

 

IMG_4752.JPG

 

 

我...我...我....

我被你氣死......

 

過了一會

又來了一隻.......

 

嗯....(打量)

伸出手一手抓一隻(拎)

好了

通通給我回床上來(蓋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