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了淡水幾次

特意找  沒見著幾隻貓

 

沒想到

今天隨意逛著老街

一個瞥眼

就在店裡的角落

居然被我發現了店貓一枚

 

 

 

 

 

2.JPG

 

 

來談談小朋友吧

就是這個背影

毛球般的背影吸引住我的視線

 

 

 

 

 

3.JPG

 

 

店門敞開

貓兒也乖巧的陪著主人

顧著店

 

 

 

 

 

IMG_4302.JPG

 

 

我們在門口偷偷觀察了好久

久到主人都出來招呼推銷

 

 

 

 

 

4.jpg 

 

 

趁著閃光被老板娘給抓去商品推薦

我當然就趁機

正大光明的靠近目標物啦

 

 

 

 

 

IMG_4354.JPG

 

 

貓兒不怕生

我叫一聲

他也抬頭看著我叫一聲

 

 

 

 

 

IMG_4356.JPG

 

 

當兩眼對上的那一刻

小朋友就自個來身邊蹭了

 

 

 

 

 

IMG_4357.JPG

 

 

正所謂

不摸白不摸

除了從頭給他大方的吃豆腐摸一便以外

再來就是使出絕技

頭皮馬殺雞的給他捏一捏

 

 

 

 

 

IMG_4358.JPG

 

 

你看看

根本就是手到擒來嘛 (得意)

 

 

 

 

 

IMG_4360.JPG

 

 

老闆娘說

小朋友已經10來歲了

 

 

 

 

 

IMG_4361.JPG

 

 

個性很乖

不會亂跑

平常都跟著顧店

真的是難得的乖巧懂事

 

朋友呀~

有興趣的話

下回來淡水

不妨自己去找找看這可愛的小朋友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